2009年2月23日

怪叔叔

hrmm

刚刚和家人去吃饭

好久好久没去那间餐馆了

菜变得好小一碟~

还是我家里的碟子太大了XD

视觉一下子适应不来=.='''

我看见一张好可爱的通告哦

某星某洲报纸的宣传

我拍的时候

里面有一位hrmmm~uncle~XD

很大声地说:''提防怪叔叔''[广东话~~]

囧rz~~

#%&@%#%^(&*^@$^%##$

提防你就是了xD

其实他画得好可爱哦~~

那坏人可以去代言darlie了~

他没有蛀牙哦~

是乖宝宝XDXD

我在无聊了==|||

就让我们一起

''提防怪叔叔吧''

=^^=

6 粒泡泡:

Luminata 说...

Cute blog! :)


http://luminata55.blogspot.com

Catherine Tan 说...

erm...
谢谢妹妹提醒要提防怪叔叔XD

p/s:你的blog background很美哦^^

AliVe 说...

第一次到来
哈哈!!!

鱼鱼 说...

Luminata~
thankzz
=^^=

慧娜~
那你要提防我了XD
hoho~~~
^^

AliVe~
hrmm
第一次看你到来XD

小坏蛋@童童 说...

如果没记错,
今天应该是你的生日吧?
生日快乐哦~

Catherine Tan 说...

哈哈
不用提防你吧XD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