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表妹寄来的一封信

妈妈那边。
我姐-->表姐-->我-->表妹
全都差5年。
我的惟一一位表妹很莫名其妙地寄了封信给我@@
看到那个褐色大大的信封,我还以为学海部落要free我多一件贝壳衣=X



从6年级开始,我就一直追求小字体。
收拾东西突然看见自己小学的字体,OMG 常常是我的第一反应。
好久没看见那么大的字了,而且是在信封上。

值得庆幸的是她可没把我的名字写错,suat-->suet 怡-->仪 都没有也。
无视掉姐姐级的字眼 = =
有love love哦~
她名字很多笔画,不懂她有没有向她的爸妈抱怨过

她恐吓我
她有指那个嘴巴滴出来的是人血。
好怕好怕T^T [砸]


keroppi,充满爱。
她对我是又爱又恨么?
现代小孩感情问题还真复杂 [摇摇头]


信没有很长[喂]错字有一些,最可爱的还是这样

不会的字就写拼音
我以前很爱这样的说。
交给老师的作文不会的字懒惰查字典,写个拼音就交上去。[这叫得过且过(敲木鱼)]
结果要订正很多 zzz

还有金粉浆糊。
也是画love love。
这小孩咋那么爱我啊@@

最后信封有个新年饰品吧。
这小孩应该是挖到然后顺手丢下去的。



啊,回信?囧。
我好久没写信了。
还是写信给自己比较好玩[tuk手指]


keroppi,你是不是有轻微斗鸡眼?o.O




藤井树 2010年冬季新作《微雨之城》

支持。

3 粒泡泡:

说...

我是你喪妹?!囧|||

说...

我能睡,吃,看电视

= )

hahahaha...

鱼鱼 说...

定,你好坏。XDXD
LOL,本来我都没注意到。
回信告诉她?XDXD


鑫,我就回信告诉她。
我不能睡,吃,看电视。快死掉了XDXD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