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终于回来咯~

关了很久

闭关修炼了很久

看了代码很久

眼花了很久

不要问我改了什么

我也不懂

还是乱来算了,没天分

but den~我还是会继续改进啦。。

我一直在找可以有大大个日期的

感觉那种很美( ̄▽ ̄)~*

有些觉得美的

别人用掉了

我不爽和别人一样的感觉(*-.-)

我承认素我龟毛


其实h0r~龟哪里有毛?

huh~乱来~~



at d last~

我要kam sia蓝苹果~~

她总是不厌其烦的教我[有写作文的feel]

她的教学让我很快就明白

像我这种头脑迟钝+脑残的≧﹏≦

就只有她可以搞掂我~


blogky~是我的部落格。。

这名字很有宠物的feel~

我喜欢~

19 粒泡泡:

suatkuan 说...

恭喜开张了

等了好久

好好地在这里用文字赚钱吧。。。

钱是万能的。。。。

鱼鱼 说...

==|||
可是
我很想开新的呐
[被某君pia飞~]

suatkuan 说...

我会努力按的。。。 加油

鱼鱼 说...

谢谢你的努力
我会请你吃kfg的
[kfg=我自创的吃空气店,在全世界只有1家店~物以稀为贵呐xD]

suatkuan 说...

我不介意
因为你是豆,我是皮。。。
已经知道你会酱的

鱼鱼 说...

也对
kulit你最爱
我头上的也可以给你
我不会吝啬的

suatkuan 说...

收起来吧
等你的部落格大红大紫时,我们就把皮都拿来拍卖吧。。。

鱼鱼 说...

大红大紫
被人家打到大红大紫就有XD

你的皮要收好噢
记得带回来==|||

匿名 说...

路过

加油吧
好好经营你的blogky
就酱
闪人 ^^

·s******y

匿名 说...

恭喜你開blog了 XD
偶們開香檳吧~~


- 你的咖咖 XD

鱼鱼 说...

某鐾
你打算把你的blogky抛下了吗?
[吸鼻涕~~]

某咖~
你出钱买
我就帮你喝XD

匿名 说...

恭喜鱼鱼,
多来我的blog哦~

鱼鱼 说...

鸽鸽
问你哦
为什么我的blog打字出来会空那么大一行T.T
救我~~

匿名 说...

I come le~
fish fish~
XD

鱼鱼 说...

奶奶~~
感动死了
XD

匿名 说...

鱼鱼,
我不是你哦~
所以我不知道~

鱼鱼 说...

==|||
你的回答真好

蓝苹果 说...

不要用IE的话呐?
我以前试过
全部弄好后
开去修改HTML那边一行一行删了再post
这个意见怎样?

Catherine Tan 说...

妹妹
我才找到你的blog==+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