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退休。。

我学校举办了一个不太简单却不太隆重的荣休仪式

可爱的小笼包校长提早一年退休了

小笼包这个外号嘛~传遍全校了

满多人洒泪现场的

偏偏我不是那一个==+

不是我冷血,只是对她没有feeL~XD

我来这所中学只不过1年多一点点罢了

况且校长都是早上出现的~所以就酱咯

我最后还是很好奇她怎样把礼物载回家==|||

那些大大幅的画都有3幅了,书法的又有~~

好吧==+我不排斥她分期拿回家的可能XD

祝她退休愉快咯^^

++++++++++++++++++++++++++++++++++++++++++

退休是人生的另一个转折点?

听别人说,人生是从60岁才开始

如果活不到60岁,代表从来没有体会过人生?

那个想法似乎太偏激了XD

活了那么久,因为退休而享受人生

那退休前的日子我相信都是白费的

人生嘛

清清淡淡也罢,享受就好

退休只不过是个词吧

能光荣退休何尝不是件好事呢

10 粒泡泡:

ck 说...

我说
人生每一秒都在开始
等到真的60了
可能你会觉得
往日,没有大喜大悲
也许,60年只是一场空

匿名 说...

很好。
之前我漏了你的部落了。
终于找到啦~
现在就去加你和星姐的link
= =+

鱼鱼 说...

跌倒~
人生太多面化咯
就像你关在笼子里
和我关在鱼缸里
看到的都不一样
=]

奶奶~
很好==|||
你也被传染了XD
哦~~
^^

匿名 说...

能写出这个~
不像你哦~= =

鱼鱼 说...

鸽鸽
==|||
那是贬还是褒~

Cerise 说...

为什么开学就光荣隐退的???

鱼鱼 说...

不是啦~~
去年的年尾就退休了~
只是仪式今年才举行~~
^^

Catherine Tan 说...

留下足迹证明我来过

小坏蛋@童童 说...

小笼包的称号是如果来得呢?
对这历史有点兴趣(说直接就是八):p
嘻嘻

鱼鱼 说...

姐姐~~
抱抱XD

童~
因为她娇小玲珑XD
^^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