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考完试咯XD

终于啊~

烦人的考试走掉了

这3天的时间还真是度日如年= =

我坐的位子嘛

今年和去年没多大差别

都在老师隔壁

最中间最后一行最旺的风水位最吹不到风扇的位置最引老师注意的位子。。

我前面是全级第一的好学生= =

我的斜前面是全级第二的乖学生= =

希望可以沾沾运气呗╮(╯3╰)╭

就只有数学考卷不太理想~

算了呗~怨也没用=]

有些考卷真的真的很快就做完了

学校似乎还有人没考

所以题目纸都要原封交上=w=+

不可以乱涂还真辛苦= =+

画了又要擦涂了也要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结果

我就很幼稚的

涂笔盖==

图图为证~

笔盖黑掉,那枝笔也没什么ink了

还好还好XD手痒得好~

老师一直瞥过来看我

我承认我幼稚

怎么样~~

很好~考试终于和我say tata了~

下星期该准备迎接考卷上数目字

我会很冷静的

放心>ω<

++++++++++++++++++++++++++++++++++++

为了达到某鸟30篇文章以上的条件

我会猛更新的~~

鸟~~等我~我喂你吃蚯蚓╮(╯▽╰)╭

10 粒泡泡:

匿名 说...

haha^^
my sc ar...
sked sked ar...
haiz...
nt lik u..so clever 1...

鱼鱼 说...

sky?
txt?
= =||
hu saySS i clever geh
choi= =
收错风
XD

匿名 说...

I say de la...
on9 everyday oso cn gt de gud result...

鱼鱼 说...

whr gt gud= =
haizz~~

匿名 说...

whr gt bad...
u clever than me...
if ur result nt gud...
mean...
my result...no eye c...

鱼鱼 说...

luck prob jek= =
u noe hu didnt sit 4 d exam onot wor?

匿名 说...

erm...
i think is 2P de student gua...

鱼鱼 说...

grrrr~~
i wan my exam paper aaaaa
TT

匿名 说...

是哪一只鸟? = =

鱼鱼 说...

不是你就是了XD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