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无聊的一天

无端端被拉去kelab seni那里

上午班的ajk真不准时= =

我们8点就来了~他们几乎快10点才来到= =

三个东东就很无聊的到处走

结果去拍了些照= =

我拍的呐~~~

那两块东东在扮犹豫

背景由于阳光很猛

所以看到的人物只是黑影

超级有feeL的~~

成果如下

相信我= =她们没有想要跳楼的念头XD

这些椅子算是我在这间学校觉得最有趣的地方了

就一排齐齐的~听说是给kelas tahanan的学生坐的

可是我只看过stay back的学生坐= =

没错~

我学校要塌了= =

只是在不久的将来= =

这里叫做serambi~老实说,啥是serambi?= =

我就是下午班学长团里的serambi女王~

我每次的duty list一定是duty这里

当然一定有些padang女王之类的

p/s~padang会晒到你出烟= =

serambi当然是最好的

很少人经过

风凉水冷~~~呼~鱼生的一大享受啊啊啊啊XD

ah hem~~这就是鱼鱼的学校

不管学校如何

在学校里的回忆

是需要自己去创造的

=]

p/s 2~下星期一新校长要来了=口=

可不可以有个欢迎谢校长的仪式

我不想上课= =

but then听说这校长

不爱用发夹,喜欢直接用剪刀剪= =

orZ

我的头发~~~

预告

下一篇blog将会写关于我去的学长团的camp~

虽然我不懂下一篇会是几久的将来才po出来XDXD

10 粒泡泡:

说...

沙发。

鱼鱼 说...

鐾~
我也要坐~
坐过去点~~
=P

卡乔鸟 说...

啊,原来你还下午班

鱼鱼 说...

乔~
你把我看老了~
咬你眼睛= =+

匿名 说...

蘑菇表情~XD
鱼鱼的经典~XD

鱼鱼 说...

鸽子~
那我要改名了吗?= =

nemo 说...

just noticed your blog.. LOL

鱼鱼 说...

妮妮~
那么不关心我还敢说出来~~~
泪奔inG~~~~T^T

nemo 说...

我特地的。。=P

鱼鱼 说...

妮= =+
我就特地把你杀掉呐
miao~~xD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