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匆匆回来,匆匆回去。咱黏在一起的时间9小时也没有= =w就在那霎那,我了解工作的残酷TT

姐每次回来都会带一堆leklekkekek的东西回来。回来不到9小时也不错过=X[小小声,也是老妈拼命塞东西让我姐带回去的紧要关头]

我很显,so去帮他们拍照。顺便分析一下酱。

  1. 那罐白白的,for脸[?]的。重点是for黑头[?]很懒惰用,可是很喜欢。那个罐好美,白sutsut,啊,滑lutlut。XD
  2. 那个kacang putih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是,它不是kacang弄得,也一点都不putih。[矛盾inG~]就是平时咱们买的那个薯条酱的那种,特别的是,它是黑胡椒风味=3=。一句话,赞!虽然薄了一点点,咬起来还是很有咬劲的~~
  3. 当当当,日本版[?]养命酒orZ。3罐连起来RM33=1罐就是RM11。喝3罐我可以买藤藤的书附加一枝棒棒糖了啊啊啊...含有15%的酒精,喝了就会掉进沟渠翻滚斗唱小星星。里面有一粒东西,很像缩小版的人脑。喝了我会努力研究一下的=3=

明天开始我会努力blog的=S

当自己看着需要被po出来的题材一直堆积。当姐姐无法update最近我的日常活动。当我一直觉得我的blog慢几拍。当我blog内的文章终于要冲破30篇。

我是需要善待我的blogky。[90度鞠躬,速逃]

1 粒泡泡:

小虫 说...

哦?!你姐姐做什么的哦?!
酱忙的~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