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考试过后,啊= =


考试完毕,心情不见得好起来,反而更差。考试过后就要面对数字的残酷。= =

考试几天睡不好啊~考完了,也没那个兴致去补眠了= =

为之前买的小说正式解封=3=[小小声:看吧,我是乖小孩,考试都没动他们呐~]

这次买了藤井树我们不结婚,好吗。之前在popular看过,那些封面都被弄肮脏liao= =#这次的很好,封面美美,也没有被弄皱。这本么,在网上追完了,不过还是要闻一下书香,心理才会平衡下来。

欢迎不结婚进入我藤藤的小小家庭[拍手]第5本了=3=

还有犹豫了蛮久的,我想要的只是一个拥抱 而已-橘子。很喜欢那封面,简单。网上又找不到连载橘子的小说。在学海部落的说书馆,翻过来找;then问了紫夜意见,我知道我目标就是他了XD

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可以找样东西寄托了=D

考完试,好多东西还要解决掉= =+

  1. 烈火雄心3-等pps放出来让我去按来看罢了xD
  2. 花样男子-看到第7 or 8酱,继续继续~
  3. 电脑要爆炸了,是时候研究怎样把东西塞进cd了= =
  4. install the sims 3!!!!要等第3完成了再说= =
  5. port-fowarding= =walau,什么乌龟东西酱难弄的TT
  6. 看完以上两本小说=3=
  7. update最新专辑啊啊
  8. mediaplayer不懂zomok变成乱码,还是得乖乖dl realplayer
  9. 把心情调回来,一直过着啃书的日子,很耗体力=X
  10. 宅啊啊啊~自闭是预防AH1N1最好的方法[被巴]

考完试,换个心情,换个destop

很喜欢这张蒲公英的照片,感觉很舒服。他曾经是我blog的照片=X我曾经把它和我的文凑在一起=S















昨天吧,在google search到一张元畅的照片,帅毙了=3=

想放在destop的,不过。。太诱惑了吧[喷茶]手又白到酱,心理严重不平衡= =

啊哈= =

14-16号会去kl一趟=3=姐姐大学毕业了[拍手][跪地]我也要毕业~囧rZ,pmr你几时才来~~~TT,啊,11号姐姐生日=口=礼物礼物[抓头]

第30篇文章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丢鸡蛋]

2 粒泡泡:

hiak hiak XD 说...

斗鸡眼了....hoho

鱼鱼 说...

hiak你的大头-。-
斗鸡眼都那么帅
这才是精华中的精华
rfrf~~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