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这个周末

还是很懒的周末~~
买了新耳机,白色的~很有爱下~
希望不会被我弄肮脏吧= =

老师说要写篇文章参加比赛,却怎样也写不出来。我就是与比赛无缘吧,自己看爽就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图书馆借了两本书,敷米浆真的很帅,艺妓回忆录真的很臭=.=我是说那本书~
Photobucket
不懂为什么,妈咪总是不太喜欢我吃山楂饼。
那天以快速度放去柜台,这几天就一直咬一直咬,好吃=3=

3 粒泡泡:

匿名 说...

我也要吃~~

晉揚 说...

什么比赛阿?

鱼鱼 说...

鸽鸽
你吃掉你身上的羽毛
我就请你吃

夜风
孔子杯中学作文比赛
你有参加不?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