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姐姐日?

姐姐回来就去逛街似乎已成了个定律,主要原因因家里没活动orZ。今天浩浩荡荡地往JUSCO+TESCO前进,人潮不算拥挤,有大概40%的人都戴着口罩,看不到他们是敌是友啊啊[自拖~]

今天jusco很多活动下,不错走。
首先看到的是身体有些些残缺的人士画他们未来的梦想的画。[这句话的意思是名词= =]
这个活动大概是某日本公司发起(?)
你靠近他们那些画,就会有日本人拿着纸张和笔走向你,向你叙说这个活动的用意。很听不懂她在说啥,不过就是选10张画,他们会印在环保袋上。
Photobucket
交给他了,你就可以抽奖。=3=
Photobucket
我姐抽到了这个=3=~

然后在popular看到橘子新书,那本书长得在橘子的部落格里一模一样也~[再一次自拖。。]摸摸就放下了T^T~

想要走了,咋知看到小丑啊啊啊
Photobucket
老实说句,是技术不太好的小丑,失手太多次,没引来任何惊叹声。
过后或许是发现自己今天状况不好,就一直派气球了。他们一直在耍天真口爱的小孩,握了他们手n次都不给他们气球,让小孩子发狂了= =||。姐姐说得好,握手了要洗手,prevent h1n1~XD
长大了就是不一样,不再是小丑派气球的对象,财神爷的糖糖粉丝,最重要的是不能任性地坐在地上大哭嚷妈咪买糖糖了。啊啊啊啊~~~

妈咪在那边兴奋的看很久,过后真的要走了,咋知= =
Photobucket
不懂啥kraf tangan的展览还是啥,有得教你弄那个,还有涂颜色= =。
Photobucket
就大家一起涂,你还可以坐下涂。妈咪又极其兴奋的坚持要涂完,好吧,大概就拖了半小时以上有吧,才从jusco 那里出来。= =
Photobucket
姐姐带回来的新奇东西,牙膏在牙刷里面,按后面那个就出来了。
这样发明大概存在很久了,可是我还是第一次那么细心(?)去研究。

明天姐姐又回去kl了,乌龟的假期怎么那么短,我也要开学了。
这假期的收获除了黑眼圈,啥都没有了。
是好事么?

今天的报纸还没看,去中国报那里看一下今天的新闻,就拉被单躺在床上,等明天起来和姐姐说byebye吧=]

国庆日快乐~~

3 粒泡泡:

说...

匆匆地来,匆匆地走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哇~~ 你姐姐也就是我,也可以很文艺的~~~

鱼鱼 说...

[喷茶]
不习惯看你打华文=.=
睡觉~~~~

说...

还是, 你要我写几首诗????

窗前明月光。。。。。。

欲穷千里目。。。。。

本是同根生。。。。。

红豆生南国。。。。。

亡羊补牢。。。。。。

人人为我。。。。。

路遥知马力。。。。

。。。。不及汪伦送我情

天时地利人和。。。。

不知为不知。。。。

它山之石。。。。

擒贼先擒王。。。。

养军千日。。。。

暂时,就写那么多吧。。。。

老妹, 本人的华语是不错的。。。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