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club tee~

星期一吧,拿到kelab seni的衣服=。=
看到马上傻眼几秒然后要把视线转移不看衣服的时候,我觉得我盲了@@
颜色就是那种半夜躺在马路上200年都不会被车撞死被蚂蚁咬的那种= =||


Photobucket

这是去年的。被我穿到很残料=。=
上次去涂漆都弄到有衣服有白斑= =
很多人都对这很有爱就是了,好多非会员都有咱衣了。*$@(!^*@^&$&#%#%^
这是two in one,反过来就很有金鱼佬的feel了。=..=

Photobucket
看之前要保护眼睛。= =
设计简单,颜色抢眼。

Photobucket
去年的武术衣服,我一次都没穿过。= =
很奇怪干嘛要有龙=..=




哈,学海部落也要出衣服了。努力点,头快要出来了,继续努力=D


屠妖节快乐啊@@

仍然考试in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 粒泡泡:

潘 。 達 说...

sofa!!!龙是象征中华精神!当然是放龙的~~

ck 说...

看了学海的设计图,一个字——唉。。。

鱼鱼 说...

熊少~
之前那件武术衣服好看很多= =


跌倒~
pro的都没时间画
[郁闷~~]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