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九王爷诞+跌倒生日

我不是很喜欢去拜=.=
讨厌人挤人,更怕是那些香。从里面出来总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狼狈到不行。
重点是乌龟包=D
我的最爱啊啊啊啊啊啊~~
Photobucket

接下来的早餐都是乌龟包了[兴奋欢呼~~]


18号除了是九王爷诞,也是ck~的生日咯。
他生日很爽咯,我这里deepavali放烟花,现在九王爷诞又敲锣打鼓的@@
认识跌倒有一年半有吧。
他很好的咯~教我数学~囧rz
真的很好咯,让我偷看~
囧rz
生日快乐=)
认老吧XD
学业顺利哦,别再咳嗽了= =

下一个生日的是,黑子[指]

1 粒泡泡:

尐蜓﹏. 说...

你被我點名了~^^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