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Terong(Trong)两日游

假期里的这两天回去公公的家。
大人说要出租还是什么blabla的,总之要弄干净就是了。
其实都很少回去,清明节会去看看酱,近期都在慢慢搬东西还有弄那些果园的地契blabla。

想念那边的糕点啊啊啊。第二天早出发去太平所以有时间去吃。
呃,只能说一代传一代的,味道都变了。
='(

到公公的家,灰尘还真多。而且下午太阳的方向就是晒进门口的。


1 公公家的对面。很记得那个马华的牌,从那里知道原来trong的华文名是直弄。

2 oh yeah~BigBang~T.O.P
3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姐小时候的练习纸
4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姐小时候的file=P



1 自己是tisu狂,看到旧款的tisu当然要拍下来。蓝色的。

2 考试才过不久,我一看到这个就想起zaman neolitik= =
3 嗯,全部东西都搬出来。要的就抹,不要的就丢掉。


1 公公家大门=)
2 全都是灰尘。ishhh[想到鼻子都痒死了]
3 哈,回收这些的印度人uncle的lorry满掉。他本来要给钱的,不过阿姨+妈咪说不用,有人肯来帮忙搬都偷笑了。


1 够力强大又很乌龟的蜘蛛网
2 舅舅以前读书的,stpm?
3 哈,在家附近的一个算是标志吧?对这个轮胎印象很深。


1 公公家的窗口,我好爱。
2 哈,纯粹少一张照片所以填上去的。
3 隔壁修理摩托的。和妈咪他们很熟。洗刷刷的过程都是他们提供我们水的=)gamxia~
4 印度店。我一直去买糖果=X


啦啦啦,回到家都8点多9点的。
累死。
功课还没去好好动,假期本来要做kumon英文的meaning book,结果...zzzZZ
还有sejarah&geografi的folio= =
arshhh,还是静静看我的G-Dragon最好。

awwww~
=P

2 粒泡泡:

suatkuan 说...

it's a fruitful trip~~~

匿名 说...

我是环猪[福建音]哥哥。
XD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