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水痘餐

啊,水痘都好了。
不过不懂怎么咳嗽了=.=
一大早起床后说话的声音好性感=S
还是要戒海鲜类的食物+有油的。=.=+
都已经习惯这样淡淡的食物了。
第一天直到第四天都只在吃面包,然后开始有肉粥,肉米粉,番薯糖水,玉蜀黍。
到现在换成苹果。
只能说我削苹果的技术有待加强就是了= =


modem竟然被雷劈。
乌龟他= =
不过很好,现在弄了个wireless的。
我在等我搬我lappy去厕所的一天。
\囧/

okay,午餐时间到。我去投入苹果的怀抱去了。
=3=

2 粒泡泡:

ck 说...

我可以预见laptop掉进马桶的下场。

鱼鱼 说...

如果真的掉下去,我也会跟着跳进去就是了= =++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