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平衡点

三个月后,又再次迷失了自己。
12月直到现在,放弃了多少,接受了多少,全都处决于它。
我还真不想一辈子靠着它过活。
它为我与梦想狠狠地推了一把,其他却都在倒退。

嗯,平衡点哪。



努力寻找平衡点inG.
2O11年4月了,学着接受自己吧,别再空等了,把该做的事都做完。
越期待理想型的自己出现,自己变得越窝囊。


我要开tumblr.

1 粒泡泡:

bigbang 说...

set up your tumblr asap... .
i'm bored playing tumblr by myself...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