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不起寫部落格的癮,只好就每天只是按進來看看朋友的部落格按廣告然後打X。嗯。
盧廣仲。


盧廣仲說:"在我靈魂出竅之後,才發現我以前走太快了。"
在網上看到某網友的評論和我有一樣的想法。
本來一直沉溺在林宥嘉《美妙生活》的專輯裡,一直鬱鬱寡歡的。
聲音理所當然的好聽,但聽着聽着心揪成一快卻不捨得停下來,難過透了。
盧廣仲的專輯交替林宥嘉的專輯後,心情整個亮了起來。
這張專輯的歌廣仲其實都已經在很多地方演唱過了。
在youtube一直聽一直聽,看看他的活潑的腳,心情特好。
不過不是很了解為什麼這張專輯沒有陪我去青康藏高原,很可惜非常。
上次在噗浪,看到廣仲說慢靈魂的下張專輯已經有8首歌了。
啊啊啊,不如就在考試過後就推出新專輯吧慰勞一下咱們這些普羅大眾天天被教科書壓迫。

星期四開始考試了。

盧廣仲神,請給我力量。
oh yeah~


親愛的姐姐在台灣賣給我的。
愛死了。
搖滾那張明信片就一直放在我書桌,做功課前看一下,搖滾 =w=+

按這裡就懂羨慕是啥感覺了。


你的慢靈魂 是 誰也奪不走的單純

2 粒泡泡:

蓝苹果 说...

//.\\
我本來要買了
因為匯款上的問題導致買不到精裝版....(淚奔)

W.Ning 说...

转换心情是好的
不然一直停留在很难过的氛围里

难免会提不起劲~加油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