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strike 2 the point

愚人节快乐

希望这个标题不要把人家吓得不敢进来就好= =

今天在学校的愚人节非常的好

从一进到bilik就被骗了

只能说我是个单纯天真无邪的小鱼鱼XD

简称。。那个不太好听=X

昨天就已经和四面八方的朋友说好

不要捉弄我

我最讨厌这种节日

提心吊胆的过这一天真不是滋味

班上有个同学带了那个电笔

应该是这样说

很好

我没胆去电

可是看到大家的反应都好好笑哦XDXD

在女校的恶作剧

莫过于说有蟑螂,蜘蛛什么的什么的~

要不然就说''愕~你的头发乱了也~~''

大家一定会马上摸头的~

然后补上一句愚人节快乐

就被追着打了XD

愚人节过了,恶作剧还是不会停止=]

p/s~anor~我还是等那天营的照片拿到了才写好了XD

9 粒泡泡:

卡乔鸟 说...

电笔是怎样的?

Ç明洁⌂ 说...

你好!!第一次来..☻
我也是给人作弄到,不过我也有作弄人家,
所以我给人追着打哦!!

鱼鱼 说...

乔乔~
就那种与普通的原子笔很相似
但是你按下去的时候会感觉到触电
hrmm~~明白?
我不会解释东西的=.='''

洁~~
alo~~~~
你好~我第一次回复你XD
我为了保护自己的生命= =+
不让自己有任何生命危险
我秉持着我不犯人,人不犯我的积极态度XDXD
kaka~~xP

说...

不是straight to the point meh...?
i want see ur BI teacher... XD

鱼鱼 说...

贝~
=口=
这样说起来比较有气势呐
XD
老实说
我一打下去就想到这个字罢了= =|||
my bi teacher is oi oi-inG~xD

chocolateboy 说...

那个电笔还真是恶整人家的东西
还有电remote control....
= =+

鱼鱼 说...

黑黑~
看来你有经验XDXD

匿名 说...

嗨,雪怡!
我是婷婷啊...
做么没有按哪支电笔呢?
很好玩阿....哈哈
NICE BLOG ARR^__^

_TIEN TIEN_

鱼鱼 说...

婷婷~
=口=
你怎么找到这里了?呵呵~~
=.=
我素胆小鬼XD
你有按hor?xD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