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被点名。不点名。

1.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麼?
-->肌肉>口<
2.最近最郁闷的事?
-->为啥要那么早起床[叹气]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容易感冒
4.难过的时候会怎样?

-->睡觉。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欣婷啊啊啊,前凸后翘,很关心朋友,为人随和=)
6.对点你名的人有好感吗?
-->rfrf~暗恋两年了=P
7.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麼?
-->
喝柠檬茶。
8.用一个字形容自己.
-->
帅。
9.希望自己以后的老公怎样?
-->有宋承宪的眉毛,左边是rain的眼睛,右边是小准准的眼睛,冠冠的声音,会弹小仲仲的吉他,李秉宪的肌肉,小旻旻的牙齿,嗯就这样=3=

10.朋友对你来说重要吗?
-->重要。
11.十年以后,你想过什麼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我想过着等钱掉下来的宅女生活。我会拿很大的桶放在外面then人在家上网看电视。
12.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 为什么?
-->巴黎。因为你问。
13. 你为什么要回答这些问题?
-->我想回答第9题罢了= =+
14. 怕不怕世界末日?

-->不怕。只怕没得上网

15.什麼时候觉得孤单?
-->我在孤单的时候觉得孤单。

16.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31号?和姐姐说话笑到掉眼泪。

17.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
-->
今年我们会很少交谈了吧...T^T
18.你喜欢的类型?
-->宋承宪的眉毛,左边是rain的眼睛,右边是小准准的眼睛,冠冠的声音,会弹小仲仲的吉他,李秉宪的肌肉,小旻旻的牙齿,嗯就这样=3=

19.你的最好的朋友是?
-->脑袋瓜给不出答案。

20.你的最好的网友是?
-->被单?=P

2 粒泡泡:

suatkuan 说...

yer.... never thought that u'll like an uncle like Lee Byung Hung....
my god... his body is nice... but his face is... emm.... too MAN for you la....

leave him for me.... hahahhahahaa

尐蜓﹏. 说...

哪有前凸后翘吖?
中間突出就有xD

對吖,會少交談.........
不過沒關系啦,mSN保持聯絡.........=]

你的未來老公8成是外星人.........
呵呵``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