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开学。

开学一个星期了。
两年没有六点起床了,这个星期不太习惯。
早上冷冷的,去到学校到处乱撞。

暂时觉得早上班的老师还蛮和蔼可亲的,hrm,就只是暂时的印象。=P

时间过得好快,就这样,我中三了。
pmr啊啊啊啊[远目]
老实说,对自己拿8a的期望不高。
或许是小学时过于自信吧,现在还是有所保留比较好。
=)

++++++++++很肌肉的分割线++++++++++

去年,在心里留下了个蛮深的遗憾。
最近才想透,能不能弥补遗憾已不重要。
我只希望遗憾能被遗忘=)

啊,
学海部落3周年庆典1月11号要截至了。
我一项活动都还没参加,明天要赶工打字。
=S

3 粒泡泡:

薇嘉. 说...

遺憾不會被遺忘的。
但是它會是生命中最美的一部分。

suatkuan 说...

wedding dress is definitely a nice song to listen to.....
believe in urself....
don't too stress...
as long as u have done ur best....
then, it's ok dy....
and i often can see a fruitful result after ur hard work....
so, i think u r the BEST

尐蜓﹏. 说...

分割線竟然還有分肌肉不肌肉的?!

我也不習慣早上班呃,不想起床的說.........

成績盡力就好了,相信自己,你一定行的啦xD

我覺得有遺憾也不錯吖...
人總是從失敗中成長的麻~xD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