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水痘生日

嗯,2010我没有生日,是我家的水痘先生小姐们生日。
碰巧还是公共假期tim= =
水痘痘还真识相,在我生日的前两天跑出来抢我风头。grrr
我现在在家里一直在痒痒mode。
辛苦我妈咪就是了,生了我出来15年后还要服侍我这个水痘怪鱼。[360度大旋转鞠躬致谢]
发现自己出水痘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咖咖= =||
谢谢她的指导。TT

去看医生确定了是水痘,就很心不甘情不愿的接受事实。
买了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14年来第一次买那么贵重的礼物给自己。

那个一大叠的一天吃五次,医生说女生不要出那么多比较好,免得留疤;男生就不要紧。walau= =
那粒是我手掌那里长出来的=3=

一次的水痘侵袭,害我乱了阵脚。@@
小学的团拜活动不能去,不能和朋友庆祝生日,这几个月练习的操步也白费了,要真正专心读书真的很难就是了。
至少该庆幸不是在pmr时出水痘就是了。

出水痘要多喝水的原因是?
大概是要提供更多水分给皮肤让水痘家族可以全部出动?
要不然是以毒攻毒,以水攻水痘?如果发烧的话是不是要把自己烧起来(狂笑)XD
不过最后想到不管什么病大人总是说要多喝水的
就这样想的一切都被推翻了
zzz

昨晚本来要去kumon的结果都不能去。
哈,老师留小纸条给我=3=


啦啦啦啦
祝自己生日快乐
虽然没有蛋糕,可是有面包+药
我许愿。
1 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健康平安在快乐的状态下长大。
2 PMR全级都扫完8粒A啊啊啊啊
3 不能说hor。


呼呼,雪怡15岁快乐=P
希望可以...[以下消音处理]
=D


awwww=P

继续活跃blog~~weeeeeeeeeeeeee

8 粒泡泡:

suatkuan 说...

happy birthday~~~~~~~~~~~~~~ to u.... not chicken pox

sw 说...

早出好过吃出哦~ 祝你生日快乐~

匿名 说...

你是中山小学的么?-金鱼

鱼鱼 说...

jekjek,are u sureeeer?TT

uncle nemo,OMG~这个acc好适合你呐XDXD
呃,我这种算迟了呗TT嗯,谢谢。

金鱼,yes。票都买料的TT

Tingwei L E E 说...

鱼鱼没有加我到bloglist
X(

★ Shannie 说...

缘分。= =
我发现你的blog的时候,竟然第一篇看见的就是有自己的名字哈哈哈哈哈哈
sibeh暗爽~ XD

鱼鱼 说...

红天~
我也不懂zomok没有加到= =
现在加料=P

咖咖~
好一个缘分[翻桌]
你爽就好,你爽我也爽
呼呼=3=

简单的鱼 说...

原来~
我知道你的团拜活动在那里~
原来我们是有机会见面的~XD

金鱼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