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来没人在家。
摇下摇下又摇到电脑前坐下来,当我还在看着以文寻伴,以字会侣怎样玩的时候,Banci Penduduk dan Perumahan Malaysia 房屋与人口普查的人终于来我家啦~好怕他们少算我哪【砸】

*开门*

那个人:banci ya~
我:har?
那个人:banci banci,saya banci
我:oh,itu penduduk...
那个人:yaya...

[然后就填名字和生日日期]
嗯,就这样罢了= =

很兴奋,不懂为啥,好像觉得自己很强大,竟然被算成是个人也,感激我妈把我生出来。

=3=


在kumon考了math level J的 at,希望能顺利吧T^T


小冰比赛谁比较勤劳更新blog,我一定会比她勤劳,对吧?囧

7 粒泡泡:

匿名 说...

yes... and again i was not calculated in the banci... Iisiiishhh

老牛 说...

你懒惰==

我勤劳才对XD

鱼鱼 说...

jekjek,你不是人~~你不是人=P

臭冰,我会比你勤劳的~blek

老牛 说...

你做到才说吧XD

Catherine Tan 说...

呃,做么我没听过什么banci penduduk...的勒?= =

懒惰的鱼鱼应该很难勤劳吧(?)哈哈

鱼鱼 说...

有呐有呐,就是算算你是不是人的调查(啥?)。google就有了=)
最近在开始。

Catherine Tan 说...

好吧,你加油啊!=)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