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王力宏上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leehom


王力宏FACEBOOK现『本尊』<---新闻报导 看中国报就有说王力宏会上facebook,本来也不以为然。
和姐姐说电话到一半(我姐姐超爱王力宏),她就说一堆的粉丝在问力宏在哪。
我就去8。
=口= 果然,很强大。
留comment,两三秒你就看不见自己的comment了=.=
我fb照片是卢广仲的卡通,然后去力宏那里一直留言。XD
小仲仲那里我好像没有留言过= =

这就是大明星。[叹]

5 粒泡泡:

ur jeh jeh 说...

ya lor..
initially, you sounded so cool...
after that, you were the one who commented more than me....
hahahhahahhaha

鱼鱼 说...

都是你的错,没有配合一下= =+

xyuu 说...

=口=!
你真的去到我部落(啊啊...为什么啊T。T

真的是王力宏么
==
那个脸书的
他才发出4mins
就有100++comments和like

鱼鱼 说...

快说我聪明,快。XD

我觉得是真的呗,毕竟很多新闻都有写。
如果是假的早就出来澄清了=3=

xyuu 说...

你快去更新部落才对呗XD


反正是真是假都不干我事(砸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