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姐姐的艺术

以下都是我和我姐在无聊=.=

图解:我姐在说他的房间里面有蟑螂老鼠。
鱼说:最右边那只明明就是熊~囧

鱼说:熊猫是这样画的。
姐姐突然画了个熊猫眼,我就只想到bigbang的成员胜利。



在聊miss A。在主打歌最后一幕就有出现那一双腿,鱼就画了出来。
姐姐又画多一双腿,囧,这是小腿里面塞西瓜的腿。




世界杯结束了。那段时间我都是在用这个看,不然就看那个字很多很详细的。
至少世界杯的魅力不至于可以让我离开我的lappy。
我都是开两个一起看,astro这个我没有像我姐那样真的可以直播酱看,我大概要慢个5-10分钟=.=
人家进球了,我还傻傻酱不懂发生什么事,还是看字的比较好。

囧,原来和人家比赛更新部落也激不起心中那团要赚钱的火。【大砸】
还是我已看透红尘,这些身外物,我也不稀罕了?【丢鸡蛋】


我姐姐说,大家请不要爱上她XDXDXD

6 粒泡泡:

老牛 说...

==

匿名 说...

你和你姐真是无聊啊!!

鱼鱼 说...

匿名,siapa kamu~

Catherine Tan 说...

你姐姐和你的msn聊天方式很特别...
你们的熊很可爱XD

karyen 说...

你姐好可爱 -3-

鱼鱼 说...

不,你忘了说我比我姐可爱=3=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