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充满羡慕的细胞= =

要看part 2,part 3..blabla~~的自己去youtube找哈= =

看过了羡慕一下就好

我好像是上个星期看的

结果到现在还念念不忘

怨念不断啊啊

一直在想象着那所学校的场景

orZ

从小就很爱天马行空一大堆的

都在这所学校发生了

坐直升机去学校啊啊啊啊啊啊

我连直升机都没坐过

[躲角落画圈圈~]

我现在才知道

偶像剧里的贵族学校

原来还真有这一回事

我渴望现在的学校有冷气就好

其他的我什么都不要

我可以在地上做功课

可以上历史不打瞌睡

我只要冷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旁:有了冷气,鱼不再打瞌睡,而是直接睡着了

鱼:呃呃呃~~羞=p

0 粒泡泡: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