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学长团在6月多有个营

今天讨论了关于那些东西

回到班上

闹出了不少笑话

一丛bilik出来就开始聊了

 老公仔:无聊~5点就要集合,9点才到槟城wor~

鱼:嗯~倒不如凌晨1点就集合,4点到槟城顺便去看日出

老公仔:那直接吃了午餐1点就集合,5点去看日落

鱼:很好~回来写laporan,这次的旅行我们去看了2次日落和2次日出哦

老公仔+鱼猛汗= =||| 


茹~从知道有这次的旅程后,就high到现在~实际上还有2个月才到呐

欣&璇&楹~普通学生,所以对这次的旅程毫不知情,一直在旁边加盐加醋 

鱼~我我我=D

欣&璇:你们这次有去哪里?

茹:有去shopping~2天1夜rm80而已啊啊~

我不懂,或许女生就是爱逛街,所以就只说了这个出来

欣:你们给rm80去shopping?去jusco哦?

茹:不是啦~还有去吃东西啊~

鱼在旁边做功课,只听,心想,那家伙怎么把行程表都忘掉了= =

璇:这个我懂了~一定是3餐都是laksa~

楹:什么?去吃laksa火锅?

我也不懂为什么她会听到火锅= = 

众: 有laksa火锅的咩~bla一堆的~~

最后又开始讨论,为什么要那么久才到

璇:学校有sponsor嘛~所以肯本就用不上rm80~他们可能租辆会漏油的bus~就一路漏到槟城去= =

鱼:应该租辆只有两个轮的bus= = 然后要轮流下巴士推= =||

坎坷的旅程啊啊啊

XD 

总的来说

有去巧克力工厂,有去玩paintball,有去水族馆~~blabla的~

我已经开始想念我的电脑了

怎么办~~T^T

0 粒泡泡: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