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涂漆工人=.=?

p/s~该死的opera又开不到blogger,只好以ie打今天的blog= =
coh都马爹= =我blog的断行问题解决了也= =
吓~明天给我的blog来个转变=3=


继上次去kelab seni没事做之后,原以为今天也会一样的。。怎么知道=.=
orz~一进门就看到他们在刮那个广告版,而且还要涂漆。
还有隔壁就是band在练习,心脏很辛苦= =负荷不了
Photobucket

啦啦啦~~这面我涂的,这个是第一层~上面。。
=.=很明显我不够高又不敢爬椅子啦= =
一边涂就一边谈,以后去当涂漆工人也不错啦~很好玩=3=
新校长也不错啦,一直在看我们的进度= =看有啥需要她帮忙的。
校长是有提醒我们不要弄到那些花草树木,可是~漆没眼啊XD
结果~sshhh

咱们都只是为校服务嘛^^
Photobucket 很有薄荷叶的感觉嘛=3=
Photobucket很狼狈的漆XD

我们就很勤劳的涂啊涂啊~~涂到手全部中招
一位可爱的小妹妹做了一件更可爱的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很怀疑她是用刷子涂还是直接用手咯=.=
好像穿手套酱= =到现在那些漆都还没脱完捏
= =
Photobucket
这个是我的手^^hi~~~[猛挥手~~~~]
由于另一只手也弄到又不想弄到我的手机白白,所以角度。。hrmm~抓得不错嘛XD
我说了嘛~~我很斯文的=D
全部洗完手,又没有理那边了XD
去bangsal看武术~我拍到了变态教练~wakakaka
Photobucket
真的一直压你压到叫阿妈眼泪都飙回家里了都不会拿tesco面纸来给你擦一擦的咯= =
我懂偷拍是不好的~真的懂得~~[闪XD]

然后就躲在bilik pengawas休息了XD
还延迟2点半才回家~~~阿鐾~不好意思呐T^T我真的忘掉了。。
Photobucket
猜猜哪个是我的脚=3=[某天:(吼)怎么没有粉红色鞋带?]XD
Photobucket <--took fr tien2 fs~
你看~这就是相机vs手机的战果
我要买相机~~怨念怨念~[蹲下画圈圈]
那个白到好像僵尸的54就好~太亮了XD
我的手手~~是最多肉那个-.-'''
无聊啊啊啊~结果就开始乱拍了= =
在学长室看到手机~~oh no~~~XD
Photobucket
忘了说= =咱们穿得椰壳手环也变成白色的了= =
很炫吧= =+

由于事态严重,手是很严重的and某人的眼镜也弄到了~so,出动老师出去买tina水回来 ~
某雯有经验的说不会刺肉的~很好= =买回来的tina水好像人家要放火烧屋酱= =
Photobucket
某手全白的小女生痛到要哭liao~XD
好~~就此把tina水丢在一旁
从开始做就一直在喊口渴,肚子饿
12点了= =+[眼睛发亮~]
讨论想要order mcd~
打了超过3次~众人一直在狂笑XD
某雯更可爱到讲:ermm~near ipoh the store~
orZ完全败给她
然后打算放弃=3=
去call pizza~虾米?!太远了不送= =
再打给mcd~under 18不可以order-.-
大概是听到我们一直在笑,所以以为我们是在玩的吧
[画圈圈]我们应该认真点的。。
不用紧,我们什么都不多
就是手机多= =换手机打过XD
Photobucket 可爱到~~~呵呵
最后还是叫来了=3=#
把那些东西收拾干净就开始吃咯=^^=
yoyo~~不舍得呢~好快又2点多了~回家咯~~
过后又和妈咪出去~4点才回到家~洗刷刷过后~就睡着了=o=
星期4要早去继续涂啊啊啊~~
不过
我爱seni=]
art society is d most active society~~~~~~~
<3 huhu~~

10 粒泡泡:

说...

想问呐
你有出现在镜头中吗?
该不会就是最后一张的那个吧?

鱼鱼 说...

小鑫~
我没出现呐=3=
那是我朋友~~
你把我的样子忘掉了
T^T

匿名 说...

下次露脸给我看~

鱼鱼 说...

臭鸽子~
hng~~~hng~hng~~

猫咪 说...

我要看你的样~~
你们是很可爱的女生啊。。。

鱼鱼 说...

竹竹
= =+
免了
他们罢了,我排除在外T^T

小坏蛋@童童 说...

你们学校给光明正大带电话?
HEHE
^^

鱼鱼 说...

童~
没啦
那天是星期六
课外活动日=3=

carmen 说...

某雯是谁哦??
不会是我吧~~
哈哈......

鱼鱼 说...

= =+
不是你还有谁呢?
wakakakak
XD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