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点吧,又是blur blur酱向学校出发。好黑好黑的学校,来了两辆巴士。然后还是blur blur的去了某个收费站那里的那个,吃东西的地方吃早餐。aLL马来档,大家也都没兴趣。一下车就看见一个很引起我们注意里的地方---游乐场[?]然后一大堆就流连游乐场[?]了~儿子在外面大喊叫阿爸阿妈出来,不要玩了的画面很逗趣呐XD

第一站好像是queensbay mall。主要是在那里解决咱们的午餐,午餐我吃啥我也忘了。然后就去走走咯,hrmm~很少人也~我和某婷看见某cafe里有好多人在按键盘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否可以上网已经不重要了,按键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走了还是要经过某cafe,键盘啊啊啊啊啊= =

然后去水族馆,被人家踢回巴士。刚好人家洗鱼缸还是啥的~

然后然后好像是去war museum~猪头乌龟铁金刚多蚊子的,而且热到-.-他们还有开那个人家操步的脚步声,muahahah~我才没被吓到的啦XD恐怖的是爬他们的隧道[?]。有一个嘛,里面乌起嘛黑的,信任信任啊啊~老公仔会提醒我要转弯了=3=结果他敲到几次,我都没事XD另一个嘛,9meter长[?],它的楼梯是直直贴着墙壁的,so你爬楼梯的时候不可以望上去,你上面的人的鞋子的沙子会进你眼睛。恐怖恐怖~爬上去的时候你不懂那个楼梯是否会从墙壁那里拆掉= =||我还是安全爬上去了嘛╮(╯▽╰)╭匆匆忙忙拍了一张照照~

过后就去batik厂[?]听老师说以前很大间很美的,现在只剩下一些atap屋酱的东西,也是很热就是了=.=拍了一些照照~~然后嘛,里面有间是买batik衣,画,纪念品之类的店。我和ultraman就开始找哪幅画最贵,看到我们吐血。有钱就应该改善一下tm line的工作态度,一边上厕所一边看画或许比较有feel也说不定= =

接着就回apartment了,咱住第10楼第1间家[?],隔壁似乎是个马来家庭。一进去咱们啥米都开,爬高爬低开冷气,忙着sms其他朋友家的号码还发现那个热水器[喝]生锈的~~yiiii。洗澡的时候恐怖死,那个热水器[洗]一直发出怪声-.-风景不错,不会太高不会太低,下面就是游泳池,觉得自己有郭晶晶天分的可以往下跳。

and then就去gurney那里解决晚餐+逛逛了。看到嘿嘿and果果了呐~~开心开心^^他们还有送我一个吊饰呐~可爱的双鱼天使没穿裤子的宝宝^^然后不知道怎样怎样过后,果果就要走了。then跑去对面那个海旁边= =,有好多小孩子在玩泡泡也。童心未泯的我和ultraman就去买了那个按泡泡的and then就逗小孩玩,很''幸运''的遇见了我学校的辅导老师呐-.-'''手中在按泡泡-.-'''[放手]

回到apartment原本打算过去对面的海滩的,可是好黑~结果不去咯~泡泡还有剩下的,就在天台玩咯,大声到隔壁家的uncle出来瞄一下,我们太兴奋了XD结果天台都是泡泡,家里的地上也有泡泡的水。隔天也没人要去天台吹风了,地上肮脏到=.=然后聊天咯,寂寞唱歌给我+蜻蜓听呐~~幸福死~过后就开始在客厅捣乱,我只记得tientien一直吃,吃到很爽,ultraman睡觉也塞给她吃= =结果学姐学妹都挤来咱们的小窝窝。原因怕不知名默默开门的电梯= =。剩下蛮多学妹和我们一起没睡觉的=3=玩玩玩玩到5点多,把大家吵醒准备洗刷出门看日出。结果等待他们洗刷的过程,在客厅的沙发上睡着了orZ遗憾死TT然后6点多发现自己睡在床上,女中叛徒,我知道是你弄得= =+

6点多,外面空气好冷,就在那边外面吃早餐了。[小小声:吃了等于没吃= =]然后我们就跑去对面的海边了XD吹吹海风,一家人都在那边等浪冲过来,舒服舒服~9点半要check out。我们就回去收拾一下了。客厅乱到= =家具帮人家乱移,床单全部飞出来XD

第二天的旅程又开始了,我们去了土产店,买了一包东西,我始终不懂那是啥米。还有巧克力店,水族馆,极乐寺,植物园,去吃海鲜。。还有我忘了=p虽然我晕晕,可是不懂为啥去到极乐寺我充满powerrrrrr,走到好快,老公仔一直说他娶错老婆了XD我们也在植物园拍了全体照,可是有两团人也没找到我们T^T

看照照呗^^

batik厂~美美呐~很爽他的框是黑色的~

看到那边有个粉红色的盖么,那就是泡泡的盖XD

有人玩降落伞,在我心脏还未停止跳动前,我不会去玩那个= =

父子呐~左边是我的衰仔,右边是我的老公仔~好可爱的画面呐^^v

我会好好记得这里的~muahahaha~~

那辆蓝黄色的好像是我们的bus呐~

那是海啊啊啊啊啊啊啊~

去庙拍的xD好久没看到那么完整的花了~~

我一直以为左边那只是真的,原来他是假的= =难怪可以保持那个姿势好久= =||

这只鱼很强大~注意他很久了,他分明停下来就是让我们拍照的~抢风头啊啊啊啊啊

接下来是小窝窝悲惨的下场=X

5点多有好几个人是在这里睡觉的= =+

一直吃一直吃,吃不停,tien看见又想吃了XD

这间房间,没人睡的哦~也会变酱-.-

ultraman+学妹睡觉的房间~整罐风油块塞进咸蛋超人的鼻子了,她还是不醒=.='''

主人房~老公仔+衰仔睡的~衰仔睡觉抱着的公仔好可爱呐~~果然是我的仔XD

最后出场~我的宝贝枕头~momo~~^^v他是不是很可爱~~=3=爱死他了~~

好长好长~呼~~学长万塞=3=

22 粒泡泡:

白染 说...

哈哈…羡慕到~~~
我也要听寂寞唱歌、也要见果果 ><

[上次团体出游,我也没玩得多尽兴的说…如果是跟你,大概能高兴点吧^^]

鱼鱼 说...

秋秋
我们见到面就不得liao了XD
muahahahahahahahahhahaah
....XD

白染 说...

哈哈…我也觉得是…
你肯定不会轻易放过我的==

鱼鱼 说...

秋~
这些事..
需要说的么
muahahhahahaha
XD

白染 说...

哈哈…我就知道。
看来找你的时候一定要带一个人去当挡箭牌了,抓寂寞一起去应该是个很好地解决方案。
你只要有了寂寞就会完全忘记我的存在了==+

鱼鱼 说...

秋~
你那素啥米意思~~
你比他重要好多好多呐~
不过
那也顺便把roy抓去好了
记得提醒他们带吉他
XDXD

白染 说...

哈哈…roy很容易抓的~~嗲一下就好了~~必要时用眼泪攻击==+
嗯嗯~~一定要叫他们带吉他 XD
然后逼他们轮流唱live show给我们听 XD

鱼鱼 说...


笑死我XDXD
让他们通宵在那边弹
弹到黑眼圈深深XD
然后两个小女孩一直在猛拍手
XD

白染 说...

哪里好笑了?==

哈哈~~本来是寂寞和roy,结果天亮了就变成熊猫了 XD
我应该会听歌听到睡觉==
最近人老了,也没能熬到太夜==

鱼鱼 说...


整个画面都很好笑啊XD
我一定要把他的肖像print出来
XDXDXD
早上他们就被关进保护所了=X
嗯咯~声音太舒服了=3=
最近我好像几千年没睡觉酱
很累=[

白染 说...

哈哈~~好像也是。
你要print的话,记得送我一份,地址可以跟我拿 XD

没关系啦~~
最多以后我们常去保护所探望他们,带点竹子给他们填肚子 XD

嗯嗯~~我也是。
总是觉得怎么睡都不会饱==

鱼鱼 说...

可怜的sexy roy先生XD

[抱肚子滚地]不错嘛~可以促进旅游业~XDXD

上网也是= =
上多久也不会停的XD

白染 说...

哈哈~~哪里可怜了?我对roy可是我慈善的==+

哈哈…对咯~~
马来西亚第一对多才多艺、会自弹自唱的熊猫兄弟黑白组==+

嗯嗯~~
就好像是现在,明明知道该睡了,却死都不想下==

鱼鱼 说...

害到我手痒痒~想去画几笔XD

赚翻了~XD
熊猫唱歌还是很好听啊啊啊啊啊

。。。
我下了
= =+

Catherine Tan 说...

我也要见果果啦~~T.T

鱼鱼 说...

果果是我的了
muahahahahahahaha
XD

小虫 说...

喔~~~去两天叻!居然去的地方比我还要多~
zomok 我去两天好像什么都没玩到的 -.-

鱼鱼 说...

蚯蚓~
我有看到你tag那里有回答这个XDXD

或许是你太小只了
都叫你当蚯蚓要吃多点咯
所以一天只可以走到几个地方
XDXD

匿名 说...

那天晚上h0rr.
我真的吃东西吃到很过瘾呐.
超霜哒.
可是现在就胖了.
:D

匿名 说...

爽*

鱼鱼 说...


哪有~~
都看不出~~

开心就好=P

匿名 说...

有啦.
哈哈.
嗯.
:)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