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充实的周末?

星期四和星期五算是周末么?我假假底算是吧。我的课外活动都定在这两天,感觉上我选错课外活动了-.-

说是一个星期kelab,一个星期sukan,可是有时还是会在同一个星期进行的。星期一到三闷到,星期四,8点就要爬起身去kelab seni。晚上要去kumon那里,数脑汁都被绞紧的数学。星期五,9点多也要爬起身准备去badminton。虽然可以迟点起床but打羽球就是消耗体力的运动啊啊啊。

星期日要去那个hrmm~星星竞走?=.~starwalk,和朋友约好6点到学校然后一起去,so起床时间。。惨不忍睹啊啊啊啊。回来了不睡觉的肯定不是人。=]

去图书馆偷了两本书回来,希望他们可以陪伴我共度良宵-.-图书馆没有橘子的书T______T

以上素无聊之作,在一个刮冷风的夜晚,客厅里看到的。

很美很美的一只小蛾,他真入镜XD

想一想,咋我的时间要挤在这美满的假期前夕,莫非可以让我更珍惜假期的光阴[?][倒地]

一起冲刺吧,记得不要期待星期一的来临,不要~~~~~=.='''

5 粒泡泡:

猫咪 说...

以前我房间很常有蛾飞进来
没上面那只美

说...

啊,
那本大哥大上次我有在大众拿来翻,
只看到说管理员的名字那里。。
鱼,
寄给我= =+
(被丢进大海洗三温)

说...

偶上个星期就是猛做11 科的改正就是了。(叹)
咦不,还有几张paper(s)还是还没做完的那种。= =

说...

你学校很好噢

我学校的图书馆连一本9把刀的书都没有呐 T.T

鱼鱼 说...


嗯嗯
那种小小只褐色的那种
我是第一次见这种也


我看到那边的后面一点点就还回去了=3=
不行,我最近忙于扯铃XDXD


那是考试过后的功课表
都逃不掉=.=''

金金金
我记得好多人对我说过这句话也XD
不过,
我不满足
我看光了=..=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