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小习惯,有很多har= =

从槟城那个学长团的trip死回来了,详情么,我写在下一篇blog。。XD2天1夜,发生了好多事呐= =

某学姐发现了我的小习惯o.o。

在学校,我是tissue[tissue paper的tissue啊]的供应商啊,no tissue no me,虽然还是有缺货的时候。喜欢tissue,喜欢那种味道,感觉柔柔的,香香的=3=而且我鼻子敏感,很常伤风,所以干脆带着tissue到处跑XD所以理所当然的在学校到处晃的时候就一直闻啊~

next呢,我的tie。最近学长换了领带,不是很爽。之前的tie是有点粗粗的,现在的是滑滑肥肥大大的。重点是没那个味道捏= =+tie是随身穿戴着,所以很容易闻=3=有妈妈的味道[被巴]没啦,我觉得应该是我书包的味道,因为书包不可以抱着到处走所以tie就帮他传那些味道给我=3=

在巴士上,不闻东西感觉我鼻子会塞,so,我又闻我的冷衣了= =隔壁的一直说我像小孩还问我几岁-.-我很诚实回答他我3岁啊,他给了我个''haha''的眼神~grrrr~~冷衣的味道么,不是肥皂粉的味道,也是柔柔的味道,好香~每一件的冷衣都是这个味道的,你们的也是吧?= =

在家更惨0.0我有一粒枕头,老妈老姐都很抗拒的= =大概有10+年的年龄,颜色随着季节改变。老妈丢进洗衣机洗,隔天就是白的;再不就没洗,呈现灰灰色的状态。我很讨厌他被洗,因为干了一定都是洗衣粉的味道,要隔几天他的味道才回来。他有个名字,他叫momo~华文名应该就是摸摸,他姓臭。性别:不详[他是男的,我睡觉会觉得恐怖,若是女的,它的味道又太man了。]他是长方形的,长期都没有枕头套的保护,因为我闻他是四面八方一起闻的。我睡觉都是靠他入眠的呐~而且我不止闻那么简单,还有摸,就两边的布一起磨擦=3=他的照照么,下一篇blog会让他出现的=3=

经过这个trip,我发现了我的另一个小习惯了--梳头o.~梳头本来在我的日常生活里就是个很重要的角色,经过这个trip更强大= =我离不开梳子啊啊啊~他给了我的头很实在的安全感XD我第一次半夜梳头,but有酱多人陪怕啥呢^^v

大家有啥小习惯的?也是怪癖的1种吧-.-或许就只有我的比较怪吧= =|||还有好多好多,只是我没发觉,下一次我记录下来再写part2呗~XD

p/s~我不懂为啥,我从早上打到现在1点多才打好,被单一定觉得会很长,其实。。。XD

14 粒泡泡:

老哥 说...

那个枕头....
感觉上你有点变态XD


可怜的枕头啊,被你糟蹋了T^T
XD



坏习惯么??
就是喜欢帮助别人...
^^

XD

鱼鱼 说...

老哥~
cool~~我正常过的么?[惊]
XD

塌你的头~他对我不离不弃tim~=P

我有一种很想趁电梯坏了then紧call你上7749楼再撒胡椒粉欢迎你过后踢你下楼的感觉=3=

说...

好多习惯噢你 = =+

我只要我的被而已 XD
这个算是习惯吗? = =|||

鱼鱼 说...


少少罢了=3=

算![点点头]
下次抢你的被就很好玩了^^v

白染 说...

鱼鱼,我某部分的习惯和你一样的说。
我起床的时候,一定要深呼吸,闻闻我的被+我的枕头,还有抱枕,睡前也是一样。
但……很明显,我没有你那么变态==

坏习惯……应该就是死赖在床上不要起来吧==
为了能睡多一下下,我会做很多平时不会做的事情==

鱼鱼 说...

小秋秋~~
[严重打击]
你说我变态T__________T
你怎么可以在大庭广众那么亲密的称呼我呢~[红了脸颊]
讨厌~~~XD

我在好奇你会干啥
muahahahahahahah~XD

Unknown 说...

ni hen pian tai~!!!
how come wan? so dirty still smell it =.="
ohhh, comment called pao pao arrr?
now I only knew.. LOL...

鱼鱼 说...

jj
你很正常咩?blekkk
我鼻子爱,没办法=3=

你可以改啊=.=
你要改成2块豆腐oso can= =

白染 说...

我什么时候很亲密的称呼你?=口=|||

我啊~~~
不告诉你~~你自己猜 ^^

Catherine Tan 说...

你的怪癖真多= =lll
我只是有点洁癖罢了,哈哈

鱼鱼 说...

秋秋
''我没有你那么变态''
注意后面两个字,亲密到=3=[羞死了~~XD]

我知道=w=+
一定把口水涂在房间范围里面= =+


娜娜姐~
=3=
我还有爱抱抱的怪癖^^

洁癖我也有
只是在我房间不会发作= =|||

小虫 说...

一个 trip 就有酱的习惯,去多几个不是有更多习惯 XD haha~

鱼鱼 说...

蚯蚓先生~
去多几个trip我的底就被他们摸清了= =+
XD

白染 说...

鱼鱼啊~~
原来你认为“变态”是亲昵地称呼啊?那我以后都叫你变态算了~~省回“亲爱的”这个词~~

你不要把我想成那种怪咖好不好?==
OMG~~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