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星竞走?=.=

Ipoh Starwalk 2009

我就是参加了这个,弄到我两天走路像乌龟,下楼梯好像滚下山,坐下来时脚好像装了铁架酱。很好,又是一个有前途的活动= =+前一晚,我的潜意识一直告诉自己这是项好活动,[指]潜意识竟然出卖了我orZ

咱们走了好多从未双脚踏过的路[向来都是以车代脚]我也没想到走那么远[手放在额头,远望]其实,我也不懂会走那么远。很有体育精神的我,完成了=3=还拿到在100分钟内走完的证书也[小小声:走完很明显超过了100分钟,总觉得他们是印了太多张,then懒惰搬回去star公司so就留下来一直派~然后我们就幸运拿到了=]

最近患上,上网太无聊生活太充实症。安全地过了30号,交了那个乌龟sejarah folio吧[双手握紧]我发现我真的很会拖= =starwalk明明就是星期日参加的,今天星期? = =

5 粒泡泡:

猫咪 说...

【举手】今天星期五

说...

= =+
让我想起以前学校的merentas desa
要跑4公里

结果回到学校累死了~

卡乔鸟 说...

哎呀,你差啦~
我以前每年都参加marathon的

白染 说...

这种活动…我懒惰参加==

鱼鱼 说...

竹竹
很好~我拖了5天orZ

金金金
我学校也有~
不懂跑来干嘛= =
我宁愿在班上闷到生蜘蛛网上课
也不想出去晒

乔乔
人家的强项不是户外活动啦><


少年不忘疯狂
XD
虽然这疯狂
挺累鱼的= =+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