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tata,mj~~

麥可杰遜疑心臟病發猝逝

被譽為美國流行天王的麥可杰遜,在洛杉磯心臟病發猝逝,享年50歲。

報導指麥可杰遜今晨在住所昏迷,救護人員到場時他已沒有呼吸,即時為他進行心肺復蘇,將他送院急救無效。

洛杉磯警察部門已對麥可傑遜的死亡原因展開調查,搜查其比佛利山莊住家,目前沒有發現他是被謀殺的跡象。 


麥可傑遜前經紀人麥克萊文發表聲明指出,多年來,麥可傑遜的生活十分艱難,他一直在自我毀滅,承受長期高壓。

+++++++++++++++++++++++++++++++++++++++++++++++

hrmmm~~对他印象深刻的时期,大概是他把baby伸出阳台栏杆外的那件事以后吧。经过这天一系列的报道,我才知道原来他是黑人har=.=我只知道他很白[躲在角落画圈圈]不管他用什么方式,他还是很白T^T

这也才知道,原来他的童年如此如此...没有童年,那会是怎么样的生活?我记得我童年都是和卡通度过较多。bubuchacha,cow and chicken,ed edd n eddy,bla一堆的。还试过喂我的pooh pooh喝水,然后似乎整个湿掉了不吸水了,我还打他叻= =||还有把他放在窗口边做日光浴。我最惨的bear bear就是pooh pooh 了= =||我素幸福滴小孩[眼睛blinge blinge~~]

而且他是马来西亚时间凌晨5点多去世的吧~那时怡保下这雷雨,可不是普通的雷呐~好多朋友都被吓醒了,我也第一次被吓醒x.x假如雷可以当我闹钟,那该多好。8点又被妈咪吵醒了,michael jackson死掉liao。电视机里就有好多好多人在医院外面哦。好奇心阻止我睡下去,就醒来看看咯。

那对他来说也许是个解脱,只是来得有点早

演唱会还没进行也T.T

4 粒泡泡:

Catherine Tan 说...

ar, jz can say.. life is so unpredictable..

说...

哀悼3秒钟~

1..2..3
完毕

对他印象并不深刻
很少(应该是说从来没有)听他的歌~

鱼鱼 说...

娜娜~~
习惯就好=]

金金金~~
1,2,3


我也没啥去研究他的歌
惭愧惭愧
[画圈圈]

卡乔鸟 说...

除了走路是滑行的月亮走路
他是变态。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