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脚步如果放慢点?

今天特无聊,走路时故意把脚步弄小,步伐变慢。假如我们花多些时间在于注意每一步的步伐,或许胡思乱想的时间可以减少吧?当把脚步变慢,你会发觉到四周围的一些小细节,你从来没发现的,尽管你走过好多遍的地方。。

地球不会因为你步伐太慢而停止转动,太阳不会因为你的心情而被乌云遮掩着,星星更不会因为你的绝望而变得黯淡些些。

memetik吱吱的msn的pm~''別告訴他你有多難過,他沒必要知道你的難過。''我看了点点头,告诉了或许又是让自己讨骂了,重点不再是我难过。我努力过,没人知道,最后不了了之,这叫命运,我相信命运,坦然接受,或许下次还有美好的意外=]

今天对一切事物的看法好不一样,或许不再执着吧~希望真的是那样呗=P

觉得恶心的54吧,我乐意你的54

26 粒泡泡:

白染 说...

走路的时候…我很喜欢慢慢的走,尽管太阳再晒。
可能是累了吧…
走得太快了,自己就喘得更快,累的更快。
慢慢的走,享受周边的风景,会走得比别人轻松、快乐。
短短的一段路,何必把自己累到像狗酱?
慢慢走,才有人类优雅的气质嘛 ^^

匿名 说...

下楼梯的时候,
看见pengawas在催我快下楼,
我就来个slow motion,
一步需要3秒钟~

Catherine Tan 说...

不恶心哦
反倒是觉得你长大了XD

鱼鱼 说...


太阳晒我直接用参加奥林匹克赛跑的那种跑= =+
XD
嗯嗯,我不喜欢那种在一瞬间所有事物都在你背后的感觉
=3=优雅?吸血优雅?呃~~好吧
XD

鸽鸽~
你那种叫欠咬
是我的话,一定一脚踢你下楼梯= =+
干净利落^^v

娜娜~
=3=
脑袋陷入老年状态
orZ

匿名 说...

鱼鱼你很残忍~
你舍得么? T^T

鱼鱼 说...

鸽鸽~
没啥好不舍的~
老师说,做鱼要看开点
XD

匿名 说...

看你这么说.
也蛮对的也.
脚步放慢会更好了.
:))
无论如何.
谢谢你的支持哦.
我很感动呐.
谢谢!!!

鱼鱼 说...


没有打扰你就好
=]

薇嘉. 说...

嘿嘿,看到我的名字 XD
我純粹是因為我的名字才留言的 =P

说...

悠闲时放慢脚步叫享受,
可忙碌时放慢脚步那叫找死Orz

紫妃 - Kaye 说...

呵呵...我的女儿长大了噢...
如果天气是阴天的话,我会慢慢走慢慢欣赏...如果是那种热死人不偿命的烂天气,我通常觉得跑都很慢了...O.O
不过,我得空时会坐在走廊的石椅休息...很喜欢看看周边的景物,也是一种享受...你说的一点也没错...^^

匿名 说...

没有打扰到啦:)
^^

鱼鱼 说...

吱吱
小心我每一篇都打你的名字
让你出来留言XDXD

定定
我最近的生活都算是悠闲
[望桌子]都没report做也
真空闲[跷二郎腿]
XD

妈咪~~
[握握手]阳光灿烂我会想躲在被单里死也不要出来= =+

婷婷
那就好=3=
^^v

白染 说...

>>鸽子
鱼鱼一脚踢你已经算给脸的了……
如果是我,你准备变成一个没手没脚的球滚着下去吧!!

>>鱼鱼
==
我就是提不起劲来跑啊……
干脆慢慢走比较快……[改写自九把刀的书名 XD]

吸血鬼的优雅?
或许吧……
其实,偶尔优雅一下也不错……能改变自己的气质~~哈哈

鱼鱼 说...

小秋秋~
好狠= =+

太阳是我的宿敌啊啊~最讨厌了= =+
。。。
你真的迷上刀了T^T

你就是那么可爱的jek><
好想cubit你呐^^v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鱼鱼 说...

我对你copy paste的留言不敢恭维=]

白染 说...

鱼鱼:
我不狠就不是我啦 XD

太阳同样也是我的宿敌啊~~忘记了我是血族公主?==

我本来就是刀刀的爱慕者啊~~~ XD

不要cubit我~~亲我sayang我的话,我接受。
cubit会痛的==+

鱼鱼 说...

秋秋~
不要紧
痛了我就sayang咯
我是不是想到很周到=3=
XDXDXDXD

白染 说...

不要弄痛我==
单纯sayang就好了,好不好?muakz

鱼鱼 说...

好好好好好~~
全听你的^^
=3=
muakz...
[rf rf]
XD

白染 说...

哈哈~~你说的哦~~全听我的~~我看到了==+
乖~~再送一个香吻~~~muakz

鱼鱼 说...

我绝对不会删除评论的~~真的真的~XDXD
我接~是我的了=3=

白染 说...

==
我好像有看到你删除了别人的评论哦…
哈哈~~永远都是你的 ^^

鱼鱼 说...

你不是别人啊=3=
你是我亲爱的呐^^v
我可以把这句printscreen了寄给某人看么
muahahahahah

白染 说...

你说的哦~~
千万不要删除哦 XD

可以可以~~你爽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