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母亲节<3

好像很久的事了~

没办法~笨蛋考试要我读书。。

就在母亲节的前几天

收到了给妈咪的母亲节礼物

他们寄来得真合时XD

就上次和姐姐一起填crossword之类的东西

赢回来的~我妈咪看到兴奋死~~

她最爱食谱了~

我家的食谱多到= =

我从小到大都有个疑问

就是不明白为啥食谱都那么重

。。。

就是这本~~

槟城娘惹阿嬷私房菜~

yum yum出的=3=

我妈很爱这

我不懂好不好吃

可是看了会流口水XD

我第一次看食谱上还有花纹= =

难怪要15块= =+

总感觉这本书经历了无数的荆棘坎坷= =|||

烂到酱= =+

幸好书美美

要不然杀掉那个邮差

。。

=口=

没心情打字

=3=

考试~应该会比上次不错吧

可是时间都刚刚好= =

我没时间涂鸦了= =+

6 粒泡泡:

说...

= =+
呵呵。我家一本食谱也没有。orz...
我有一个朋友她妈妈有出过几本食谱哦
呵呵~
考试加油

Catherine Tan 说...

考试加油!^^
我家也有好多食谱,多数是妈妈的
我好像有买过做甜点的食谱...[只是好像啦,我忘了最后我有没有买= =]

猫咪 说...

我买过蛋包饭和粥的食谱,一次都没做过XD

鱼鱼 说...

金x3
在家看不到1本食谱全身会痒痒的= =
是的=3=

娜娜~
我没有买过也
不过~看妈咪的都够了XD
甜品~~~~~~~~~~~~~
无法抗拒啊啊啊啊~~~~

竹竹~
。。。
不要紧
看着那本书吧
会饱了~
那是真的[诚恳的眼神@@]
[被piak飞]
XD

卡乔鸟 说...

食物的照片咧

TingZhe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