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补习的日子T^T

我除了小学被学校逼在学校补习以外没试过补习了har~

第一次补习感觉怪怪的

这也不算是补习吧~

hrmm~它没有我每次幻想的情景~~

虽然冷气真的很冷=3=

补数学,下个月开始补英文

它的教学方式与一般我们在学校所学的不一样

可是我也说不出来那里不一样= =

做那些worksheets很有成就感就是了= =+

我现在做了酱多

我从这个程度做起,我现在一直在赶啊~~

赶到我现在中2的程度T^T

你做完了整份[包括订正],它就会给你星星~~=3=

我好久没看到书本上有星星liao~

以前幼稚园最喜欢和朋友比赛谁的星星多了XD

补习加油~数学加油~脑袋加油~

=口=

modem心里os~我终于可以休息了~~

lappy心里os~呼~我终于可以不用一直被人家看了XD

鱼鱼心里os~离宅女的日子又远了点~~

离30篇还有些距离

加油部落格=^^=

9 粒泡泡:

nemo 说...

中二?

小坏蛋@童童 说...

我知道你在做着kumon
对不对叻?

猫咪 说...

怎么觉得酱像小学考卷的?==
对了,你旁边那个"尽情地按吧"是广告?点了能让你有收入?

说...

=..=鱼鱼我的新部落

补习了啊..加油~

鱼鱼 说...

妮妮~
没没
我说错了~我现在幼稚园5岁~~[眼睛眨啊眨~]

童童~
嗯嗯
你都没学了har?T^T

竹竹~
小学考卷比这个可爱很多~~[泪奔~]
[点头]可是要点会动的才有赚=3=
我都没赚到啥
[哭死~~~]

嘿嘿嘿黑吧啦爸爸~
了解=3=

ok~我会继续想你的=3=

ck 说...

小孩子的玩意儿,100分+星星。=D

鱼鱼 说...

跌倒~
=口=
我闻到贬意
咬你。

卡乔鸟 说...

你每次只写在学海部落里,这里当然30篇不到

鱼鱼 说...

。。。
我会自我检讨的
T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