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继续抱怨考试

考试的后遗症就在考完试后的今天慢慢从潜伏在我体内的某个部分爆发了=.=

我现在满脑子数字,或许是因为补习那里一天要做2 set数学的关系,某个角度来说,还是因为考试差才会去补习的,还是考试的错。

经过一位超强大的网友给我他脑海里的笔记后,我竟然想了解更多历史了= =,不行,突然酱好学我会不习惯自己的XD还是考试的错[摊手]

刚刚没到10点就9点45分酱吧,我竟然揉眼睛了= =我确定我今天没发烧没伤风没咳嗽,只是脑袋不正常了= =一下早睡一下夜睡,酱对身体好咩?真是的~都是那个eku的错~

让我想到了一篇转载文章和可怜的考试蛮有关联的XD

我们分手吧--这五个字该由女人来说。即使是你先不爱她,你也该有风度的让她提出分手。男人惯常做的,就是对她越来越冷淡,让她自己觉得没趣,然後说:“我们分手吧。”女人会感激男人把这五个字留给她来说。她会永远记的是她先不要你了。这样的话,她也不会那么恨你。

我不爱你了”--这五个字更应该留给女人来说。男人说这五个字太残忍。这么残忍的事也做的出来,不是太没风度了吗?况且,男人说出这五个字,是很危险的,愤怒的女人会给他一巴掌。为人为己,男人还是应该礼让一下,把这五个字让给女人来说。

我永远恨你”--这五个字也该留给女人来说。堂堂男子汉,哭哭啼啼的对著女朋友说:“我永远恨你。”多么难看? 男人只能够说:“我永远爱你。”

你忘记我吧”--这五个字,男人常常抢著说。你以为自己是什么?你以为我无法忘记你吗?你沾沾自喜的令人讨厌。这五个字,该留给女人来说,让她赢回一点尊严。

...... ......

那男人该说什么?男人只有五个字可以说

--“都是我的错。

XDXD

7 粒泡泡:

说...

sejarah worr..
你竟然那么有兴趣 = =+

说得很好的 >>> 都是我的错。orz....

鱼鱼 说...

总觉得我脑残的程度一直在恶化= =||

XD

Catherine Tan 说...

这篇文章和考试非常无关吧= =

说...

hrmn,这么多天没上来你的圉圄enter 路线换了worr。


ok,恭喜你中奖了。=)
http://siberry.pixnet.net/blog/post/27919469

薇嘉. 说...

魚魚……
你被我點名了……XD

http://www.wretch.cc/blog/tsyeen/21175298

鱼鱼 说...

娜娜~
有关系呐
罪魁祸首都是考试[愤怒指]

鐾鐾
可是这样我好像没东西给我打=.=
手指觉得很空虚= =||

ok,恭喜我中奖了。=]
orZ

鱼鱼 说...

吱吱
[某鱼站起来举手大喊]
到!






XD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