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逃学mode= =

昨天不舒服回家后

今天也没去上课

懒+累+医生的mc写2天的推动下

我今天9点起身后,11点睡到2点~opsss~XD

2点看看时间表,啊~现在在上着华文XD

去年我的出席率是100%呢~

可是不懂老师哪条神经线短路写我1天没来

本来想今年要拿那个100%出席率的sijil的

呼~泡汤liao~

我不是个健康的小孩

这次拿到的药,弄到我超级兴奋的jek>.<

很像nips也~颜色鲜艳到~~

里面没有花生,也没有巧克力

有我也不懂= =

谁敢咬药啊= =

嫌自己每天吃的食物太甜咩

。。。

呼~和乔乔的30篇文章还有些距离~~

我冲啊~~~我不是个好bloGGerT______T

5 粒泡泡:

说...

原来你的blog 还没有30篇文章 = =+
我才知道~orz...

看起来很好吃,但是给我钱我也不要吃啊
要很恐怖 T.T

鱼鱼 说...

才14篇= =
一半都不到啊啊啊啊


我也不准你吃
要健康捏
^^v

Catherine Tan 说...

= =
拿到药能让你兴奋哦?
换成是我,拿到药,我只会吃一两次,然后就放在一旁,54它了..

小坏蛋@童童 说...

你的那句
''谁敢咬药啊''

我想说
因为我不会吞药的原因
所以
我必须咬
呵呵

鱼鱼 说...

娜娜姐
=3=
人家第一次拿像巧克力的药嘛XD
果然是我的好姐姐
就遗传了这点XD

童~
我记得你不会吞药
呵呵
没想到你还没学会~
努力咬吧
[被巴XD]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