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呼吸vs生活?

最近感觉呼吸有些重,是空气加料了,还是我的肺功能衰退了?想找个叹气的地方,却发现自己的部落格好沉重,还是少了那份归属感。。难道每个人的归属感只有1份?那我肯定老早就抛在学海里了。[跪地,抱歉。。]

不懂是否考试所带来的后遗症,整个人好疲惫,好想回家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可是看到床头的电脑对我抛媚眼。我抵挡不了~<---自制力超差的某鱼=.~然后读下书,又3点了~这样的生活模式连续两个星期了,或许在明天的考试过后会停止,还是已成了习惯?所以连呼吸的力气也想剩下来,体内的力量或许都在忙着帮我加深黑眼圈和眼袋了吧,它有时忘了帮我呼吸。

今天试着把脸浸在水里,结论:在水里不可以呼吸啊=.='''或许我不会游泳就是在这地方失败了,[翻桌]或许等哪天我的空没事做,装个鳃在我肺隔壁,我就可以在盛满水的脸盆里呼吸了><

懊恼的考试周即将画上个短暂又轻松的句号,肩上的书包重量又回来了,桌椅又会紧紧靠在一起,38被老师抓的日子又回来了,上历史上到整课都不懂在讲什么的日子...

种种的过后,呼吸会记得我吗?原来我一直都遗忘了他,当迁就成一种习惯,剩下的是无止尽的疲惫。

++++++++++++++++++++++++++++++++++++++++++

我第一次写这种格式,我不按enter了,enter辛苦你了^^

4 粒泡泡:

ck 说...

看来你真的sakit得很严重...

鱼鱼 说...

我有sembuh过哦?
=P

匿名 说...

鱼鱼很感性XD

黑子

鱼鱼 说...

嘿嘿
我prefer你说我性感XD
[不用piak,我自己飞远远= =+]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