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教堂里的义卖会

我不是基督教徒,说是佛教徒,良心总是过意不去

我曾经希望自己是基督教徒,就当我在庙里拜拜,给虔诚的信男信女香火的烟盯上的时候╰_╯

事后想一想,我发现我错了,我没有那么大方把美好的星期日奉献给谁谁谁,包括上帝(╯T╰)

上个上个星期日,我很慷慨解囊大方体贴毫无私心的去了教堂一趟╮( ̄▽ ̄)╭ 

某教堂举办了义卖会,我妈也不懂几时弄了本coupon回来

结果我又被拖着去了。。。oTL<----这叫做妈妈的强大= =

有卖好多食物~nasi lemak,laksa,kuiteoh,kok kuih..blabla~

还有卖青菜= =

那天似乎有啥狗狗的比赛吧

所以当你到处去看看的时候,身边都极有可能出现一些走着像你坐着,站起来比你高的狗狗= =

不要嫌看不到他的脸~如果我拍到他的脸,或许你就看不到我了x_x

我又想了一些的问题-.-

酱一只狗的饲料费1个月上千不?

假如可以问它的主人一道问题

我好想问hor~这些年以来,你总共赔了多少医药费给伤者?XDXDXD

我知道问了这个问题后,我会成为他家狗狗的早餐,所以我还是觉得沉默是金=]

hrmmm~当然也有很可爱的狗狗

喵喵一定会很想和他搭讪的jek~XD

他就站在那边任人家拍,ermm~pose不错看~继续XD

他的毛都是yun bulok的~可爱死~~

好像球球哦~踢感应该不错[虐待狂重出江湖,被巴,躺在医院吃mamee= =]

不止有狗狗,还有很吝啬的~~oh yeah~kedekut kedekut=3=

不要嫌照片小,草场很远,我懒惰跑去酱远,我zoom来拍的= =

我好久好久没看到马了~

好久没去动物园了

[扯衣袖]谁要带我去

T____________________T

4 粒泡泡:

说...

教堂嘛
正式的我只去过一次 = =+
就不敢再去了~


我记得我上次看的时候是
四年级~!
啊...我的童年 = =+

鱼鱼 说...

金x3
为啥不敢去?
环境不错啊=3=

[拍肩]
我要去动物园
我好久没看见长颈鹿了T^T

卡乔鸟 说...

要去动物园你可以参小学毕业旅行团

鱼鱼 说...

乔乔
我小学毕业旅行团去得太豪华了
一点童真都没有
T^T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