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真正的假期-1

完美的星期一,最近假期没有 12点都难真正清醒。假期追戏啊,花样突然很没有动力去看了,或许是人物角色场景都太完美吧。乔乔介绍看终极三国,够力好笑。之前看到是这些人演,就马上 进入blacklist料~一直看爱情剧显死,至少不舍得删掉帅帅的小畅畅而已[喷茶]。之前的那些终极一家,一班?我都没看过,知道小秋秋看到很爽,和 我聊电话说很久罢了 = =这个终极三国,帅的不多,内容强大,笑点劲爆,而且以前参加华语笔试老师说要看那四大名著,看来看去都没看=.=这个可以了解多一点点。总结,就追戏追 到深夜,没办法,pps只有在夜晚才会顺一点[摊手]。


今天强大,妈咪大概10点多叫我起床,说要搬lappy去姑婆家看姐姐的毕业照。我这架lappy邻居也看过了= =。妈咪就只有两个女儿,要看下个女儿毕业至少10年,机会还蛮微薄tim,也不能怨啥,去吧去吧。在那里呆了2个小时半++,我广东话不溜,就只能在那 边听咯,长辈说话你也不能说啥嘛=.=。过后妈咪和姑婆的女儿出去买饭,剩下我和姑婆。姑婆一直以为我是我姐姐,问我读的系容易找工作吗,你妹妹今年 form几..blabla~~姑婆的耳朵不太灵通了,听不到我说话,我说话也不是大声派的,也就算了,不解释在那里猛点头微笑迎合就是了orZ。


回到家,下大雨,冷死我。没啥雷,就开电脑咯。在我要去洗白白之际,妈咪接到instructor的电话,叫我去kumon那里拿功课。yippeeee^^v还给了我answer book叫我自己研究。现在很好奇是哪间学校的学生罢了。


今天没有看戏,一直在看blog。

今天星期二,puiyee和man yue生日。
还有21号生日的jinjin~~

生日快乐,我比你们早生日~~Photobucket
XD

阿对,我重新投入firefox的怀抱,虽然我还是很想念opera>可是opera很多问题的=.=
我blog会空一大行也是因为opera.
可是opera也很好用啊啊啊啊啊=3=

0 粒泡泡: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