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姐姐毕业=3=

是有点迟update,没办法,从kl回来就不能上网,直到昨天放学回家,我可爱的妈咪帮我弄好了XD昨天显到不行,玩the sims2。玩那个家庭是单亲妈妈,可是她会一直怀孕= =很乌龟下= =

上一篇说了和韩国人吃日本餐记,这篇都是姐姐毕业记XD

马大,hrmm我大概进过3-4次吧,还偷偷住过一个晚上。可是这次见到的人,非一般的多啊啊啊啊。然后就到处去拍照,很热很热= =then去马大佛学会弄的素食吃午餐,汤水很好喝下。大概1点半吧,就进那个dewan tunku canselor?进去之前他们有喷那个消毒的东西给我们+和一本书。里面的冷气真的很冷,灯光很亮下。等等等,他们派那个空的蓝色筒给毕业生,我姐在335号,不会很久就到她了。分成4个部分派,每个部分派完了就播一首歌,有一首是播keranamu Malaysia的时候,他们把那个蓝色筒拿上来摇下摇下,so cute~~XD全部派完了,就和姐姐去找她的朋友拍照咯,我拍照技术不错嘛~~[看照照好了,我脑残越来越严重orZ]

晚餐姐姐请我们吃啦啦餐,很久没有吃到那么爽了~huhu~~

晚上接近12点吧,妈咪的朋友请我们去吃夜宵在leisure mall的旺角茶餐厅??很可爱的店。由于他们要看照片,电脑memory爆炸所以只好扛去外面。我的lappy仔第一次和我一起在外面吃东西呐~~感觉真奇妙~

在回家之前去逛了逛ikea,我只想要美美的电脑桌T^T那里的currypuff好吃下=P

总结har,kl的路很长,我很爱=3=中学生到处游荡交通很方便啊啊啊。。。XD

照照在这里[挥手~~]

Photobucket

lembaga peperiksaan= =最多乌龟的地方

Photobucket

乘他们在付钱的时候拍得=.=

Photobucket

姐姐房间窗口望出去看到klcc+吉隆坡塔呐,无比兴奋

Photobucket

这叫flower~~=p

Photobucket

我和我妈咪就是靠这两张橙色的东西进礼堂的=3=

Photobucket

毕业盛况O.O右下角那张照片很爆笑XDXD看到笑点么?哈哈

Photobucket

去吃夜宵,姐姐拿着lappy像风水佬拿罗盘看风水酱~可爱到XD

Photobucket

姐姐的bear bear啊啊啊啊~我也要毕业T^T去坐摇摇还拍照timmm~XD

2 粒泡泡:

匿名 说...

看得出你拍了很多照片,
你姐姐右下角的照片拿花拿到这样pose的? = =

还有,
你的字蓝蓝的,
我要highlight才看得到~ = =

CheeLim 说...

那个右下角的, 你躲在你姐姐后面拿花?
= =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