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KL-day 1

ponteng了今天的课,就去kl了。

晚餐去了Tropicana Golf & Country Resort里的Kin Shui Tei Japanese restaurant与韩国人共餐。那位妈妈还真和蔼可亲,称呼我妈咪-'mami'=口=抢我妈咪,欠咬。坐他的mercedes去,感觉坐mercedes就是不会车祸酱,就算似乎很惊险也会觉得安全感加倍。日本餐,生的我还是接受不了吧,毕竟软绵绵的东西放进我嘴里,就注定让我直吞进喉咙的命运。其它都还蛮不错的,一人一餐起码rm20++,我吃的是unagi don?RM31吧。就一餐几乎可以分成好几餐吃那种,吃一餐等于你把一本橘子的小说吞进肚子的感觉就是了。

那golf club里还有房子,真的是dream house那种。大概是4所半独立式洋楼的长度。有一间奇怪到外面看起来就像个蛋糕层,超爆笑XDXD第一次见到那么大的房子,皇宫除外。他们也在羡慕呐,有钱人原来还是会羡慕有钱人的。嗯,这是我今天的发现=X

只说晚餐,因为对晚餐最深刻。照片迟后补上=0

明天还是照样ponteng了=3=明天前往马大出发,拍照拍照=^^=[打到蛮敷衍的,没办法,lappy很热,热气弄到我也有点热,冷气似乎被无视了= =]

。。。

1 粒泡泡:

siao kia 单 说...

PO照片吧...
期待...rfrf
muahhaha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