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鱼的姐姐生日了o.O

心情有点小兴奋下,成绩有点小进步。嗯,就那一科=3=嘘,对就是那科,他走低调路线的XD

那也是努力换来的小小果实吧,不算甜,只是够熟了,比上次的半生熟来得好得多。有施肥的果就是不一样,何况那肥料可是镶了金o.O~

Photobucket

每天都要做练习,日积月累,看看之前做过的练习数量,谔,成就感不小下XD虽然我还是会说,我宁愿背100年的历史,也不想做1题数学[摊手]。脑生得和别人不太一样,大概属于木头脑,思维没人家转得快,玩剪刀石头布就看得出我反应有多迟钝了-.-我没办法在短时间判断,石头与剪刀那个胜利,享受出拳(?)的感觉是我最大的乐趣了=]

要打下广告哈,kumon的确实有点不错。他一直在教你,就当你觉得他是普通数学练习,你却会发现其中不一样的地方o.o价钱没有很大众,因为我有个朋友rm60就可以补全科了,但是镶金的肥料会长出不一样的果实。他是超过rm100少过rm150,嗯,就那之间酱。我只要乖乖做,有人赞助就是了XD

他分布在全球46个国家,总共4,170,000间(?)。其中包括,中国,韩国,日本,澳洲,法国,德国,爱尔兰[梦梦呐=3=],肯雅,巴西,秘鲁~blabla~~~是个强大的自习中心=3=

++++++++++++++++++++我出现过么?我素阿芬啦~╮(╯▽╰)╭+++++++++++++++++++

今天是个不一样的日子,8月11号

[举手]是义达的生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揍扁=.=]

是我家的姐姐的生日咯=^^=

啊,肉麻的就别说了,祝福还是少不了的。姐姐,生日快乐~~姐姐开始踏入社会工作了,人心险恶是现实社会的最佳标记了吧,希望姐姐不受某小人影响吧[双手合十]。还有呐,希望姐姐永远都快快乐乐的,我lobe you...^^v

15号就是她的毕业礼了,hrmm~她也没在我身边4年了,那是我成长的最大动力。=]

礼物?数学考卷的分数算礼物吧?shhh~~~我什么都没说=D

[举手]等等,今天也是义达的生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再被揍]义达,生日快乐~~~^^

糟糕,最近睡眠时间调不回来,又要撞墙了么orZ

2 粒泡泡:

说...

数学 = =+
很简单啦
orz...

上补习中心很浪费钱咧
我朋友的说法是这样的 = =+

卡乔鸟 说...

什么是lobe you?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