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真正的假期-3

乌龟。
今天还是一样颓废。

今天是普通的一天。
纯粹因天气作祟 ,有些小感冒,啊不对,某个程度来说是大感冒,幸好没发烧,要不然早就被抓去医院了=.=
这h1n1的病症让这些鼻子敏感的人很容易疑神疑鬼呐= =乌龟他
就不能说眼屎会变多or脚会臭掉之类的?
现在都还没好就是了,感冒药就在我电脑旁边,不过我也忘了是感冒还是其它的。
今天天气真的非一般乌龟的冷。下雨衣服收进来它又停,衣服想拿出去它又开始滴滴答答= =
我也制造了很多''云吞'',不错啦,至少我没跑去睡觉。
睡觉是治疗感冒最强大的方法,就凭我感冒伤风多年的经验作出的结论。
啊哈,最近我喜欢上另一个方法闻伤风膏vicks~~
妈咪一直在怨说我像在吸毒=.=没办法,我鼻子就爱闻东西。
闻久了,鼻子就通了。=)

最近都呆在家里,说宅,我还不够宅吧
至少我还有踏出房门+阳台
再宅也不觉得无聊
有电脑+网络的创造简直就是天才啊
有一堆的神奇东西我没看过,有一堆戏等着你去看,一堆的游戏,一堆的网赚?XDXD


明天我要把我online时间好好统计一下
我大概是在2008年4月开始有modem的陪伴吧。。
在学海有统计时间,meetoto也有,pps看过了好多部戏。
也是我忤逆了多么长的时间啊~[远目]

blog的标签也要整理一下,什么都没有=.=家人没有,学海没有。
太没意思了=X


我才发现原来放假到星期一,以为国庆日在星期日。失败透了~囧rZ

0 粒泡泡:

发表评论

你可以不理我,
你可以54我,
你可以不吃饭,
你就是不可以不留泡泡~~
blek~xD